ROG 玩家共和國與台酒打造「ROG× 台酒電競泡麵」

0
158
ROG 玩家共和國15日宣布與台灣菸酒公司打造「ROG× 台酒電競泡麵」。(圖/網絡截取)

記者/石小凡

ROG 玩家共和國15日宣布與台灣菸酒公司打造「ROG× 台酒電競泡麵」,以 ROG 旗下角色為主軸並結合賽博龐克風格,為花雕雞麵、麻油雞麵、花雕酸菜牛肉麵等產品注入電競魂並打造特殊包裝。

ROG 玩家共和國這次和台灣菸酒公司一同打造「ROG× 台酒電競泡麵」,旗下 ROG 角色審判槍神 Horsem4n、冷豔忍者 Se7en、電馭武士 Akira 在花雕雞麵、麻油雞麵、花雕酸菜牛肉麵等產品包裝上登場。官方表示,「ROG× 台酒電競泡麵」將遊戲中的補包實體化,加持無懼能量,令玩家在 3 分鐘內滿血復活。

「ROG× 台酒電競泡麵」於6月15日開始開賣。另外,官方也表示,只要在7月底前購買 ROG 電競筆電或桌機,線上登錄即送「ROG× 台酒花雕雞麵」特製箱;購買任1碗「ROG× 台酒電競泡麵」加上ROG 指定筆電,線上登錄送「ROG× 台酒花雕雞麵」特製箱+ROG×C.A.CHOU 聯名滑鼠墊。此外,購買任 1 碗「ROG× 台酒電競泡麵」,線上登錄再抽 ROG 電競產品,最大獎則為新發表的電競筆電 ROG Zephyrus M16。相關資訊請有興趣的民衆到官方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