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官方電競比賽因疫情正式終止舉辦

0
227
考慮疫情尚未平息,SNK決定將延期兩年的 「SNK World Championship GRAND FINAL」終止舉辦/圖擷取自SNK官網

記者/陳怡璇

SNK官方2日宣布,考慮疫情尚未平息,決定將延期中的 SNK 官方電競比賽「SNK World Championship GRAND FINAL」終止舉辦。

由 SNK 舉辦的大型電競比賽「SNK World Championship GRAND FINAL」,是以旗下格鬥遊戲《侍魂 曉》與《拳皇 XIV》為比賽項目角逐世界冠軍的電競大賽,原定2020年春季舉辦,卻因COVID-19疫情爆發而決定暫時停辦。

官方原先預計待疫情稍緩後重新舉辦賽事,但時隔2年後,疫情仍未平息,因此 SNK 決定將終止此次比賽。

官方表示,曾多次探討重啟方法,但由於疫情尚未平息,難以確保出場選手的健康和安全,且讓選手赴日參賽仍然十分困難,因此我們決定終止此次比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