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攜手銘傳等三校開設課程 培育影視創意人才

0
281

記者/吳冠廷

由台灣索尼主辦、DV ASIA承辦「收你的創意 – Sony 校園人才發掘計畫」10月與銘傳大學、朝陽科大、崑山科大合作開辦免費專業影音製作培訓課程。承辦單位DV ASIA執行長陳利仁表示,這次課程安拍排從影片的產製到行銷,由各個領域的業界人士擔任講師分享經驗。

陳利仁表示,本次活動相較於Dv Asia過去辦的課程更為全面,從製作影片的劇本構想、攝影、音效,甚至到影片行銷課程全包辦,學生可與講師互動中初步了解整個影像產業的全貌,甚至能勾起他們對影像工作的興趣。

活動從10月開始以銘傳大學為活動課程的首站,北到南展開影像專業培訓的系列課程,講師有知名攝影指導游凱迪與林眾甫、《怪胎》導演廖明毅、《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編劇作家張逸寧、《老大人》聲音設計蔡翰昇…等各領域專業影視工作者,及Sony講師分享實戰經驗等豪華師資陣容。

除了讓學生上滿各式專業課程外,若想繼續參加專業攝影機使用徵選及明年4月學生競賽影展,則必須至少參加兩堂實體課程和一堂線上課才有資格。陳利仁說:「Sony誠意滿滿。」透過徵選出12組人馬免費使用Sony Cinema Line系列專業攝影機3個月拍攝作品,並且在明年4月競賽影展拿下第一名的團隊,則可獲得包括攝影機等價值20萬元的影視製作工具組,歡迎對影像有興趣、有創意卻無法執行,以及相關科系的學生參加。

活動網址:收你的創意 - Sony 校園人才發掘計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