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冠名贊助《超級新人王+》 響應「挑戰娛樂極限」主題

0
456
冠名贊助商Sony Mobile行銷協理余俊宏出席《超級新人王+》記者會(圖、文/溫振甫)

記者/溫振甫

Sony Mobile冠名贊助《超級新人王+》選秀節目,他們看中年輕人的創意無限,也期待給年輕族群一個更寬廣的舞台,展現自我,挑戰自己的極限,響應在2018年推出的全新品牌主題「挑戰娛樂極限」的精神。

Sony Mobile在2018年推出全方位娛樂旗艦手機 Xperia XA2,即以全球首款4k HDR錄影、智慧震動回饋功能、FHD超級慢動作等功能,榮獲 PhoneArena所頒發的「MWC 2018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

不僅如此,開春即推出Xperia XA2、Xperia XA2 Ultra兩款中階手機,XA系列全新進化加入4k高畫質錄影及120fps慢動作錄影,Xperia XA2 Ultra更搭載雙鏡頭自拍相機,同時擁有超清晰及超廣角自拍,用戶可透過Xperia手機,用精彩影像說故事。

Sony Mobile 2018年推出全新品牌主題「挑戰娛樂極限」,匯集Sony集團頂尖技術,以Xperia智慧型手機讓消費者挑戰手機攝影、掌中視聽、高音質極限,更期盼消費者透過Sony Mobile系列產品,體驗Sony集團嶄新科技,感受最極限的娛樂享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