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發表CD品質「Spotify HiFi」無損音頻格式

0
190

記者/陳思妤

Spotify 22日於Stream on線上發佈會上宣布推出「Spotify HiFi」無損音質服務,今年部分市場的Premium 用戶就能將音質升級到「Spotify HiFi」。

音樂串流平台用戶追求高品質的聆聽享受,「Spotify HiFi」以CD品質的無損音頻格式提升聽眾的聆聽感受,Spotify表示一切工作的核心在於普遍性,所以目前正與一些喇吧製造商談合作,希望能設計可用於「Spotify HiFi」的喇吧,並使它被普遍使用。

2020年11月KKBOX推出Hi-Fi無損音質服務,提供超過四千萬首 16bit CD 無損音質歌曲,月租費299,當時也提供免費試用30天,Spotify目前尚未提出詳細內容費用,但今年部分市場的Premium 用戶就能將音質升級使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