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A監理事改選 鄧博文連任理事長

0
233
台北市廣告商業代理公會理事長鄧博文(圖/TAAA官網)

記者/陳芝瑄

台北市廣告商業代理公會(TAAA)3月舉行第十五屆理監事改選,本屆由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鄧博文連任理事長,同時選出28新任監、理事團隊。

第十五屆常務理事有台灣電通總經理胡嵓巽、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緯來電視台總經理鄭資益、凱絡媒體副董事長朱詣璋、喜思媒體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子容及雪芃廣告董事長謝中川,其中盧炳勳、黃子容與謝中川為本屆新任常務理事。

鄧博文感謝過去3年在會員代表及第14屆理監事團隊的支持下,會務才得以順利推展,他表示,公會在去年獲得台北市政府頒發107年度「工商暨自由職業團體』優等團體獎,這是連續5次接受評鑑並獲得社會局的肯定。

另外,他說明,本屆理監事團隊將在新的理監事領導之下,將讓本會能繼續茁壯成長,感謝過去理監事為公會打下的基礎以及新血輪的加入下,為本會開創另一番新氣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