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A、分眾傳媒合作「行銷雲」 推廣多元行銷資訊

0
165
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與分眾傳媒合作的「行銷雲」網站,於四月份正式上線。

記者/涂孜意

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與分眾傳媒合作的「行銷雲」網站,已於4月正式上線,架設在ETtoday新聞雲之下的行銷雲,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提供行銷相關文章,經由授權後轉載在行銷雲上,而往後也將自產內容,提供給更多行銷相關資訊給讀者。

目前網站規劃五大方向,分別是行銷新聞、行銷專欄、行銷案例、行銷數據庫、行銷活動,從不同面向一次網羅多元的行銷相關資訊。期望成為行銷人的實用平台,提供即時多元的行銷、品牌、廣告、公關等內容。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李佩思專員表示,從開始規劃到正式上線行銷雲,花了約一個月的前置作業時間做準備,目前因行銷雲才剛上線,現階段先保持穩定上軌道,將維持每日定期更新,穩定後,下一階段會將再近一步做規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