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讀冊二手書賣家 送全家購物金

0
475
《TAAZE讀冊》二手書賣家可抽全家便利商店購物金。(圖/取自《TAAZE讀冊》官網、文/陳柏璇)

記者/陳柏璇

《TAAZE讀冊生活》網站以買賣新書結合回頭書、二手書的經營模式,讓書的循環能在網站上一次完成,於3月6日舉辦限時寄書拿購物金、臉書分享再抽獎活動,鼓勵民眾善用家中不再閱讀的書。

從3月6日起只要利用全家便利商店管道寄二手書,就有機會可以抽全家便利商店的150元購物金,共有200個名額,臉書讀家活動tag兩位好友再抽出20名全家便利商店150元購物金,另外,首辦帳號成為二手書賣家,即可獲得全家便利商店30元購物金,抽獎活動到4月9日截止,中獎名單於4月12日公佈。

《TAAZE讀冊生活》原先與萊爾富商店合作寄送,在2014年擴大合作服務項目,賣家可至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門市寄送二手書,近年來也極力與各大通路合作,盼寄送網絡能更加便於民眾使用。

《TAAZE讀冊生活》活動網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