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xNTHU年會 張藝IG經營秘訣:主頁面不放日常

0
678
(TEDxNTHU 2019年會於4日圓滿落幕。圖/TEDxNTHU團隊提供、文/蘇育宣)

記者/蘇育宣

TEDxNTHU 4日於國立清華大學合勤演藝廳舉辦年會,以「id:_ 你找到自己了嗎?」為題,邀請7位在各領域擁有不同身分的講者,分享來自不同角度的想法,每位講者透過18分鐘的分享,帶給聽眾激盪與思考。其中影像創作者張藝分享到,創作時的歷程和同時身為網紅經營社群的方法。

在Instagram擁有6萬粉絲,他分享經營的秘訣是「主頁面不放日常」,因此點開張藝的Instagram頁面,可以瀏覽到精采的作品。而關於他的私下日常,他則透過限時動態和粉絲分享,不過度用日常生活稀釋帳號的質感,同時也維持著與粉絲的雙向交流,這是他經營社群的方式。

張藝是擁有強烈個人風格的影像創作者,透過自媒體的形式發表作品與他對生活的想法,以幽默風趣帶著搞怪無厘頭的形象,在社群網路上坐擁一片粉絲。張藝在2016年時與網路平台Gagatai合作《植不起來實驗室》,他當時就下定決心從企劃、拍攝到剪輯都要自己來。學習影像創作技術支撐著他的創作,才是張藝認為的長久之道。

被問及是否也有低潮、或是撞牆期,張藝則說:「當我找不到我要的,我就會放下一切,停下來,甚麼也不想地開始學習。」身為影像創作者,靈感和創意是創作的本質,張藝透過豐富自我,不斷的學習,那靈感自然會找上門。

由TED大會授權的組織,由學生團體所組成,希望能透過講者「18分鐘演講」的ideas喚醒學生對於多元議題的意識。今年年會的策展人劉洛安和王念筑更在會後上台感謝到場的觀眾支持,感性的感謝在場的所有人成就了這個圓滿的年會。

(TEDxNTHU策展團隊共同企劃2019年年會內容。圖/TEDxNTHU團隊提供、文/蘇育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