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台北野餐日 當家主持與歌手們共襄盛舉

0
368
 柯市長與TLC明星及歌手們一同合照。 (圖、文/溫振甫)

記者/溫振甫報導

 TLC台北野餐日自2013年舉辦至今已滿五周年了,今年亦如往常地請來了TLC當家主持人到場與市民們同樂,另外搖滾天團《四分衛》、情歌天王《張智成》、星光男神《潘裕文》、及最潮新人《J.Sheon》等歌手,也帶給今天來野餐的市民們一個最棒的音樂饗宴。

在大家沉浸於陽光及美食的同時,TLC招牌節目《瘋台灣》主持人湘婷及大霈也跟許多家庭進行互動,他們也很開心能夠透過TLC野餐日,正式與粉絲們見面,希望大家能多支持這兩位新生代的節目主持人。

而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大中華區總經理張方表示,野餐日是台灣原創的活動,這五年下來,也累積了將近三十萬人次來共襄盛舉,同時在記者會上特別介紹了TLC 當家主廚Soac及《瘋台灣》主持人湘婷及大霈,並期許他們能夠炒熱現場氣氛。

在記者會中,也邀請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柯市長表示,台北市個繁忙的都市,所以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慢下來、relax、slow down,希望透過這類型的活動,讓我們緊張的心情,能夠悠活、慢活一下,也謝謝TLC連續五年舉辦野餐日,希望這個活動能持續辦下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