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瘋台灣首遊》 3月11日於台灣首播

0
325
全新一季《瘋台灣首遊》將於3月11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於台灣首播

記者/溫振甫

TLC從去年年底與觀光局合作開拍的《瘋台灣首遊》終於在3月11日播出,Janet率領兩位新生代主持人大霈及湘婷於3月6日盛裝參加節目首映的記者會,節目中主持人們將帶領來自世界各地第一次出國的遊客玩遍台灣。

三位主持人帶領十組首次出國的遊客,根據他們不同的背景,量身打造專屬的行程,甚至遠赴離島拍攝絕美如仙境般的水下旅程,將首遊客對台灣的第一印象及感受傳遞給每位觀眾,並透過首遊客前所未有的新鮮視角,帶領全球觀眾再次看見台灣魅力。

觀光局主任秘書林坤源及台灣觀光大使「喔熊組長」也現身這次《瘋台灣首遊》首映記者會,希望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在亞洲播放的影響力來推廣、行銷台灣,成為外國人心中「出國首選」的旅遊國家之一。

全新一季《瘋台灣首遊》將於3月11日起晚間9點於台灣首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