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 23、24日推耶誕特輯

0
145
(TLC旅遊生活頻道將於聖誕前夕推出兩天的聖誕節目企劃,陪伴觀眾體驗異國節慶文化。/圖取自TLC旅遊生活頻道官方網站)

記者/黃詩惟

TLC旅遊生活頻道16日宣布,將在23至24日晚間推出《TLC耶誕特輯》。TLC表示,希望因為疫情燃燒下而無法出國的朋友,透過耶誕特輯讓觀眾體驗聖誕光明節、美食、點心及國外習俗文化。

這次TLC旅遊生活頻道於今年聖誕節主打的《TLC耶誕特輯》,透過《農村女孩料理趣:耶誕光明節》介紹國外聖誕節的料理文化外,還推出《我的夢幻婚紗:耶誕喜慶》及《省錢出絕招第3季:耶誕佳節》,希望能藉由以聖誕節為主軸的節目,傳達國外傳統過節的理念和過節時如何花小錢就輕易擁有高CP值的慶典。

TLC旅遊生活頻道推出的《TLC耶誕特輯》,於23日晚間7點平安夜前夕開啟連續三小時的聖誕特別節目,24日週四一樣會連播三小時的節目,而晚間9點將首播眾所期待的《農村女孩料理趣:耶誕光明節》,陪伴喜歡體驗異國節慶的觀眾朋友,一同享受平安夜的樂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