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首推網絡綜藝節目 讓港人大展廚藝身手

0
260
TVB首推全網絡綜藝節目《疫境廚神》,讓港人分享「煮嘢食」的喜悅。(圖/TVB Facebook)

記者/鄧穎莊

香港疫情持續發酵中,政府日前宣佈限制社交措施規例延至5月7日,隨著措施的延長,疫情也開始有回落跡象。即便如此,港媒也繼續為新冠肺炎製作節目,助大眾了解。

TVB為求更加「貼地」,在big big channel繼續推出有關新冠肺炎的節目,更推出首個全網絡綜藝節目《疫境廚神》,全港市民都可參加,參加方法只需把影片上載到指定網站,在網路平台分享做菜的喜悅,相關影片將放上big big channel的官網上,讓全港市民也能一同觀看。節目《東張西望》也繼續更新新冠肺炎相關資訊、貼緊時事,訪問市民及相關專家,讓觀眾瞭解更多。

big big channel官網上分隔清晰,助網友方便查詢。(圖/截取至big big channel)

big big channel為方便網民觀看,在官網上設立「疫境同行」專欄,讓網民方便重溫有關新冠肺炎的節目及片段。

TVB旗下無線財經資訊台關心到意大利的疫情狀況,開設特輯節目《意大利戰「疫」》,記者走進意大利重災區,看看當地醫護及人民如何抵抗新冠肺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