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國民大會》改版! 林宏宜、錢怡君首次同台主持

0
2762
林宏宜、錢怡君首次同台主持《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圖/TVBS提供)

記者/馬聖傑

TVBS政論節目《國民大會》23日起調整改名為《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並由在新聞界有「史密斯夫婦」之稱的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與錢怡君搭擋主持,帶給觀眾不一樣的節目風格。

調整後的節目內容不僅以LIVE及Call out型態播出,更以雜誌型態,串連內幕及各種人物事件,替觀眾作出分析和討論。而林宏宜與錢怡君在新聞界深耕多年,不僅擁有全球視野和國際觀,對於政治事件也有獨特觀點,雖然彼此認識許久,但還是第一次同框主持。林宏宜也表示,雖然沒有一起主持過,但默契絕對不是問題。

對於首次擔任LIVE型態主持人的林宏宜與錢怡君都表示,根本不擔心,因為兩人都是記者出身,連線經驗很多。

曾在盧秀燕市府團隊工作的錢怡君,也為此重回新聞圈,從原本的國際特派員跨足主持界,可說是相當不容易。對此,錢怡君也表示,希望自己「多向方念華學習」,因為方念華在節目上沈著、知性的形象,加上犀利、敏捷反應,是自己未來主持節目的模範。

改版過後的《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將採兩位主持人搭配四位來賓的模式,將在9月23日晚上六點於TVBS 56頻道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