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地球黃金線》推網路獨家原創節目

0
499
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與「黃金線戰隊」。(圖/TVBS提供)

記者/馬聖傑

TVBS《地球黃金線》已成為國內專業的汽車節目。目前除了在YouTube上有地球黃金線汽車頻道外,也在6月17日推出全新網路獨家原創節目,打造全方位專業汽車媒體。

獨家原創節目將在地球黃金線YouTube頻道及Facebook粉絲團播出,節目中邀請到汽車媒體專業車評汪廷諤、黃振源、陳奕宏,組成「黃金線戰隊」,打造好看好玩的各類試駕影片與創意單元。

其中,「黃金試車組」有深入專業又活潑有趣的試車影片、「汽車大家講」街訪民眾心聲、「模物獵人」則透過模型車帶民眾認識經典車款歷史。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表示,新增網路版原創節目,將帶給大家更多元、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受,而電視與網路相輔相成,更要思考如何帶給觀眾更多內容,滿足大家的期待。

而汽車媒體專業車評黃振源表示,希望透過系列黃金線網路獨家內容,讓台灣觀眾了解不同的汽車文化。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