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FOCUS全球新聞》方念華領軍 帶觀眾看懂世界局勢

0
970
《FOCUS全球新聞》主播團隊(左起)秦綾謙、方念華、詹舒涵、黃星樺 。(圖/TVBS提供)

記者/馬聖傑

TVBS 56頻道主打深度深度探討與多元觀點節目,方念華領軍主持的《FOCUS全球新聞》帶觀眾聚焦國際新聞,並加入主播秦綾謙、黃星樺、詹舒涵,帶領觀眾看懂世界局勢。

方念華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發現國際處境和自身處境是相關的,所以民眾覺得國外經驗可參考,尤其在資訊碎片化時代,若大眾培養觀看國際新聞的習慣,就會對累積的知識有興趣。

方念華認為,當地情變成平的時候,大家都會覺得國外的經驗可以參考,關於「累積」這件事,她也舉例追劇可隨時看完一集,有空時再把26集看完,但國際新聞本身複雜度太高,若不累積就無法馬上看下去。

因應各地疫情的變化,近期TVBS在平日午間及周日晚間加開國際新聞時段,為觀眾掌握世界局勢。

TVBS 56頻道週一至週五午間1200~1300《午間FOCUS全球新聞》、週一至週五晚間 1900~2000FOCUS全球新聞》、週日晚間2000《週日FOCUS全球新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