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台視聯手打造新實景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

0
891
《來吧!營業中》節目成員由左到右分別是,顏佑庭、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圖/TVBS提供)

記者/曾昱婷

TVBS與台視聯手推出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已於19日開播,TVBS節目收視最高點落在0.71,台視收視最高點落在1.14,總觸及人數達到74萬人觀看,並於Netflix合作,在網路平台上也可以收看。

此外,《來吧!營業中》節目也結合在地小農,可以看到明星開餐廳之間的合作火花,製作單位也希望大家支持推廣在地農產品。節目首播收視開出紅盤,製作單位也宣布節目所得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此次推出的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花費了半年的時間籌備地點、選角等幕後工作,最後地點定在新北石門的濱海老屋開張,參與此次的藝人分工則是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姚元浩掌廚、楊銘威擔任二廚,炎亞綸則是藝術總監,還有工讀生吳映潔與顏佑庭。起初的地點是一個廢墟般的空屋,大家必須合力把空屋改造成餐廳,體驗從零開始,到成果豐收的過程。

未來節目拍攝完成後,餐廳也將繼續營業下去,繼續推廣食材與小農的結合,持續餐廳的永續理念。《來吧!營業中》自1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播出,10點於台視播出,Netflix則是定時更新最新集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