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融媒體工作坊」透過實戰操作瞭解融媒體

0
610
「融媒體工作坊」將透過實戰操作讓參與者更快瞭解如何用創新的方法說出故事,此課程將在下月登場。(圖/截至聯合新聞網、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聯合報系願景工程與世新大學將在5月5、6日共同舉辦「融媒體工作坊」,邀請新聞媒體領域人才分享經驗,並提供實作練習,互相交流。

本次融媒體工作坊的主題為「數位腦x老靈魂」,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認為科技越強大,越需要由說故事的「老靈魂」操盤,因此希望想用創新方式說故事的媒體人、了解融媒體產製的新聞人及培養自己成為媒體人才的學生能夠報名參加探索融媒體的無限可能。

「融媒體工作坊」即日起報名到16日截止,5月5、6日將在世新大學由新聞媒體人才分享融媒體實作經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