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推新國際深度報導節目《FOCUS 360》 

0
422
國際深度報導節目《FOCUS 360》由方念華主持,帶觀眾了解世界變化。(圖/TVBS提供)

記者/馬聖傑

TVBS自5月16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擴大推出新國際深度報導節目《FOCUS 360》,由方念華主持帶觀眾了解世界變化。

TVBS長年深耕國際新聞,為了讓民眾每天都能掌握最新全球趨勢,除了週一到週五的午間、晚間《FOCUS全球新聞》以及《週日FOCUS全球新聞》外,《FOCUS 360》主題包含國際局勢、科技新知、財經趨勢到世界大事,節目中不僅有精彩的新聞專題,還會邀請各界領域專家與主持人進行深度對話,提供不同意見。

接下新節目主持棒的方念華說:「觀眾投資兩小時,可以跟全世界Update,我覺得投資報酬率很高」!

新節目中,方念華與各領域專家對話,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省思,更搭擋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以易懂的圖表讓觀眾了解新聞事件。林宏宜說:「國際新聞和民眾的連結其實沒這麼遙遠,身邊的朋友在假日都會想看國際新聞的深入報導。國際新聞其實有些東西是具教育意義的,吸收國外資訊後,對我們自己本身也有幫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