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推新網路節目 吃喝玩樂不踩雷

0
662
(TVBS推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主持棒由莎莎領軍,搭檔Andy爹和Budi。圖/TVBS提供、文/蘇育宣)

記者/蘇育宣

去年底正式收攤的美食行腳節目《食尚玩家》,經改版後全新再出發,TVBS搶攻網路市場推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主持人由食尚一姐莎莎領軍,偕同Andy老爹與Budi,更邀來網紅,帶網友一起「吃、喝、玩、物」不踩雷!

主打網路限定的《不推怎麼行》,莎莎在主持食尚玩家時,玩遍世界各國,對於推薦美食與潮流景點十分拿手;Andy老爹在臉書上坐擁55萬粉絲,被號稱「車神」的他,也十分擅長探索旅遊祕境;Budi則是長期為粉絲擔綱「掃雷隊長」在搜尋有趣的吃和玩物上相當在行。

《不推怎麼行》8日記者會上,莎莎更透露三人默契超級好,「才遇到十分鐘,我們就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更笑著表示,兩人搭檔也屬於不要臉的類型,可以放開形象玩。而在節目卡司上,TVBS更邀來現下最夯的「網紅」們,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還有「學姊」黃瀞瑩,都是節目未來的重量級嘉賓。

記者會上也搶先曝光三位主持人特別錄製的VCR,擔任第一集大來賓的韓國瑜,更直接對莎莎笑說:「我年輕的時候把馬子,像你這樣,我一定每天會寫情書給你!」這樣的撩妹法,讓莎莎直說內心整個「小鹿衝撞」。

《不推怎麼行》3月14日起,每周四晚上八點,在食尚玩家臉書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登場,鎖定粉絲團將有機會跟三位主持人進行即時線上互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