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56頻道大改版!謝曜州轉戰《國民大會》

0
4036
TVBS 56頻道,當家生活節目《國民大會》將由謝曜州接下主持棒,從《新聞大白話》轉戰《國民大會》。 (圖/TVBS提供)

記者/馬聖傑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為提供國人更值得信賴與全面消息,TVBS 56頻道4月6日起進行節目內容大改版,以及主持陣容和時段調整。而當家生活節目《國民大會》將由謝曜州接下主持棒,從《新聞大白話》轉戰《國民大會》。

TVBS 56頻道主打深度探討和多元觀點的新聞節目,針對國際、財經、科技三大領域進行深入分析,從4月6日起,周一到周五中午加開《午間FOCUS全球新聞》,周一至周四由主播黃星樺播報、周五由主播詹舒涵負責,透過滾動式且零時差的方式,加強報導全球各地的最新訊息。

而下午2點播出的《新聞大白話》及4點播出的《T台政經話》,為剖析新聞議題與解讀事件內容的節目,主持人以「白話」的方式,讓觀眾聽見多元觀點。《新聞大白話》由主播彭志宇和記者群輪流主持,不只帶給觀眾更多新鮮感,也讓不同專長的記者於節目中發揮所長,讓觀眾一手掌握國際脈動與財經科技大小事。

曾任北京、上海特派員的錢子(錢怡君),在TVBS國際新聞中心擔任全球特派員長達六年,採訪足跡遍及三十多國,主持《T台政經話》以來大獲好評,尤其擅長從一般大眾角度切題,犀利的觀點與精闢的提問風格,受到觀眾喜愛。

《國民大會》主持人 謝曜州。(圖/TVBS提供)

下午6點的當家節目《國民大會》將由謝曜州接下主持棒,謝曜州坦言壓力很大,「這是截然不同的挑戰,晚間六點的觀眾要的是一日新聞重點,資料必須正確、議題必須多元,並提供印象深刻的新聞點。」謝曜州也表示:「會全力以赴、順其自然、盡其在我。」

全新內容自4月6日(一)起於TVBS 56頻道播出!

TVBS 56頻道節目一覽

時間

節目

主持人

12:00-13:00

午間Focus全球新聞

黃星樺 詹舒涵

13:00-14:00

財經大白話

翟翾

14:00-16:00

新聞大白話

新聞部主播群 & 記者群

16:00-18:00

T台政經話

錢子

18:00-19:00

國民大會

謝曜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