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YT直播改變策略 推國際+改版上線

0
435

記者/曾昱婷

TVBS自4月8日起在YouTube平台上停止24小時新聞直播服務後,改變策略以《TVBS國際+》Global News國際、兩岸、娛樂、體育話題為新的直播內容,分享國際重大時事議題、海內外時事與深度專題報導。

TVBS因遭到系統台抗議在YouTube平台上播出與有線電視相同新聞而進行調整停播YT的直播,TVBS表示,為與有線電視做出區隔,因此在YouTube平台上推出《TVBS國際+》24小時播出國際新聞,包括國際體育賽事或國際重要議題,也同步在FACEBOOK粉專《TVBS國際+》直播,在網路上更專注於國際新聞這塊,而TVBS原先的主頻道《TVBS NEWS》則是改成每日直播7小時,與《TVBS國際+》頻道同步播出相同的國際新聞內容。

TVBS國際+App同時也全新改版上線,除每日推播國際新聞頭條,還可以Live收看新聞直播與政論節目同步收看等新功能,新改版後也操作更便利、分類更清晰,透過即時文字與外電第一手現場畫面帶給閱聽眾重要的國際新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