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5優惠 台灣之星超殺方案吸引年輕朋友

0
1106
台灣之星上週推出U25方案,只要未滿25歲的年輕朋友都可以享本次優惠。(文/陳維婷、圖/截取自台灣之星官網)

記者/陳維婷

台灣之星再度線上直播推出U25優惠,限定給25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們好禮,免學生證,每月更只要99元不限速上網吃到飽。

U25優惠,給學生限定方案,月租費首年只要99元、第二年199元,不限速上網吃到飽,網內免費往外送20分鐘,限定給新申辦及攜碼用戶,還送出未來5G體驗日期3個月的服務,直播期間申辦,加碼300元免運費。

此次限定優惠吸引年輕族群注意,除了臉書直播外也首次在Instagram上直播,而直播未開始已有破千人等待,直播觀看人數直逼2000人。

台灣之星表示,非25歲的族群本次方案要599元;25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在非直播間申辦,官網折扣月租要299元,若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在台灣之星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