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強置放在門口 線上支付 落實零接觸外送

0
280

記者/賴政維

全台現已均進入第三級警戒,Uber Eats21日率先強制要求全台18縣市,實施「放在門口」與「線上支付」之安全措施,也要求合作的5萬多個商家一同配合,並暫停所有現金訂單,確實落實「無接觸送餐」。

擷取自Uber Eats官網

許多學校均實施遠距教學;有些公司也分流上班或遠距辦公,為讓這群人更安心的點購餐點與生活日用品,Uber Eats 推出全平台「線上支付安心點」以及「安心外帶」自取優惠,讓消費者能享有更超值的餐點或生鮮日用品。

Uber Eats 台灣總經理李佳穎說:「Uber Eats 率先支持政府推動『零接觸外送』的建議,並且是目前唯一一個強制消費者使用『放在門口』與『線上支付』並進的外送平台,我們會持續跟進疫情動態且做適當的調整。」

圖/邱于奇提供

除了民眾點餐時選擇放在門口外,許多商家也跟進將食物放在門口讓Uber Eats司機安心取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