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觸及率最高 ETtoday最受Z世代歡迎

0
726
udn聯合新聞網為全台網友觸及率第一的新聞平台,ETtoday則是Z世代最常造訪新聞網站第。

記者/陳昱華

根據市調公司comScore10月份最新的調查,全台網友觸及率第一的新聞平台為udn新聞網高達86.3%,第二為ETtoday新聞雲全台網友觸及率85.8%,第三則為Yahoo奇摩新聞80.2%。另外在15-24歲重度網路使用者的Z世代最常造訪的網站第一為Oath(Yahoo),新聞網站中ETtoday新聞雲獲得第一,贏過udn聯合網及蘋果日報。

ETtoday成Z世代最常觸及的新聞網站。(圖片來源:ETtoday新聞雲)

19歲民眾鄭碩文表示,對於這項調查結果不意外,因為他本身就有下載ETtoday新聞雲和udn聯合新聞網的App,最常觀看的新聞是ETtoday,但大多時候還是從臉書觀看居多,無聊時才會從App查看有什麼新聞。另一位20歲民眾彭靖江說,自己有下載蘋果日報跟Yahoo奇摩的App看新聞,但如果是透過臉書觀看的大多是ETtoday新聞雲的內容。

ETtoday新聞雲現今日均流量突破1,500萬,社群網站粉絲數達1,600萬,今年也製作大型音樂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邀請蕭敬騰、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培養潛力歌手,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期許員工能持續提供優質新聞內容給大眾,繼續強化影音新聞和會員服務。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期許員工能持續提供優質新聞內容給大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