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時光商號試營運 販售老派復古文創產品

0
268
(試營運優惠,全館滿1500免運,1/6正式開站將有更多優惠/截自時光商號官網)

記者/王詠宜

UDN旗下的報時光網路商店時光商號15日試營運,主打販售復古情懷的文創產品,聯合線上聯合知識庫經理劉玉玫說:「目前試運轉中,獲得許多粉絲們支持,訂購情況滿意。明年1月6日將正式開站,屆時將推出更多優惠!」

網站商品除有獨家優惠外,劉玉玫表示,未來也會集結各大品牌,精選復古情懷產品,延續報時光老派風格,此外也同步規劃時光商號「獨有老派產品」,從與粉絲高度活躍互動的經驗出發,統整大量用戶回饋,設計製作更好的產品供老派朋友們收藏。

聯合線上在2018年推出報時光,主打往昔情懷與老派生活的媒體,目前已成為臺灣最大愛好復古氛圍及時代經典風格的交流社群,在FB專頁上便有31萬5千人追蹤。今年年底推出的「時光商號」購物平台,便是集結了「報時光」的IP文創產品。劉玉玫表示,報時光每年皆產製IP文創產品,以數位形式,活化老報資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