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買東西攜手世界和平會 愛助偏鄉年菜募集

0
348
udn買東西與世界和平會攜手為偏鄉孩童募集年菜。〈圖/udm買東西提供、文/廖子盼)

記者/廖子盼

udn買東西與世界和平會攜手合作,即日起至1月28日止,愛心大使–隋棠邀請您以實際行動幫助偏鄉孩童,所認購的物資,將會於活動結束後統一寄送至世界和平會或個案家中,幫助弱勢家庭的孩童能夠有溫暖的年菜可以享用,溫暖的棉被可度過寒冬。

隋棠說:「身份不同後其實更能體會父母的感覺,很心疼這些小孩因為環境因素沒辦法正常吃三餐!最近年節將至,天氣又這麼寒冷,希望透過年菜和物資的募集幫助他們有個溫飽的新年。」

udn買東西從2015年開始持續舉辦「待用物資」公益活動,至今募集到的物資實際幫助了許多社福團體。而世界和平會此次與udn買東西攜手合作,透過「愛助偏鄉 年菜募集」物資認購活動,呼籲更多民眾關注、偏鄉孩童的飢餓問題,您所認購之愛心年菜、麥片及棉被等物資,讓偏鄉孩童不必挨餓受凍,能有個幸福溫暖的新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