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直播深耕台灣運動領域 與夢想家啦啦隊合作

0
362
Up直播宣布與夢想啦啦隊合作(圖/Up直播提供)

記者/郭俊偉

Up直播14日舉辦加盟記者會,宣布將與「夢想家啦啦隊」合作,其啦啦隊成員將加入Up大家庭擔任直播主,呈現更多樣貌的直播形態,讓粉絲在家也能替自己喜歡的球員加油打氣。

Up直播執行長葉冠義談及合作期許,他表示,Up直播成立以來就是以創造優質直播內容為目標前進,這次能與夢想家啦啦隊合作,除了非常開心外,更希望能帶給用戶更多元的內容。

另外,他也發現,體育節目的收視觀眾群非常龐大且黏著度高,同時發現了越來越多體育活動中出現了娛樂性質的元素,不論啦啦隊表演、明星開球或是中場互動橋段,都帶給現場觀眾更多且深刻的內容效果。

由左至右起為梓梓、壯壯、趙哥、愛語莎、虔虔。(圖/Up直播提供)

因疫情的影響,這兩年Up直播用戶有大幅度的提升,全球註冊用戶增加到2.6億,增幅達到了90%。開播數量達到2100萬,非常驚人,新用戶增長也超過100%,網路討論度創新高。Up直播之後還會推出專屬的女神投票活動,明年會啟動男團選秀合作,擴大培訓男生主播。

記者會由趙哥「趙正平」擔任嘉賓站台,除了分享演藝圈打拼甘苦,還親自驗收人氣啦啦隊員們的舞台實力,女孩們在現場帶來專屬應援舞蹈表演,成員壯壯表示:「這次從棒球橫跨到籃球,籃棒雙棲的啦啦隊結合,就是要在這個賽季給大家全新不同的主場體驗!」。

另一位成員梓梓則透露完全不會緊張:「直播的時候完全就是把觀眾當成自己人,除了唱歌、生活分享,我通常都在直播中展現真正的自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