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Media秀AR應用 模擬石虎過馬路

0
445
美國最大電信商Verizon旗下Verizon Media 22日在台北舉辦論壇,現場設有攤位展示「手護石虎」AR遊戲,參與者每成功護送一隻石虎,Yahoo奇摩將捐款新台幣10元給台灣石虎保育協會。(圖/摘取中央社)

記者/蘇頌婷

美國最大電信商Verizon旗下Verizon Media(威訊媒體) 22日在台北舉辦論壇,探討5G及虛擬實境(AR)應用,並在現場並展示用AR模擬石虎過馬路,護送成功將由Yahoo奇摩捐款給石虎保育協會。

根據《中央社》22日報導,Verizon Media其中一項引人注目的應用「手護石虎」AR遊戲,只要參與者掃描QR Code下載App後,就可用AR影像結合馬路場景體驗石虎過馬路,每成功護送一隻石虎,VerizonMedia旗下品牌Yahoo奇摩將捐款新台幣10元給台灣石虎保育協會。

報導中歐洲區RYOT Studio暨歐洲與拉丁美洲區5G創新內容應用發展主管梅林(Mark Melling)表示,RYOT透過影片與紀錄片來講述故事,幫廣告商傳達資訊,也使用新技術幫助品牌獲得關注。雖然5G可能要等到4、5年後才能發展成熟,但策略上需要在前幾年就開始準備。

他認為,AR是一種講故事的媒介,重點在於想要透過AR實現什麼目的,如果可以透過文章或雜誌等形式更好呈現內容,就應該選擇其他媒介,不一定非要AR不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