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永續文化節 透過實體活動傳達永續概念

0
364
Verse社長張鐵志傳達活動理念(圖/林莉攝)

記者/林莉

為將「永續」概念落實在民眾生活中,Verse雜誌17、18兩日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舉辦「Verse永續文化節」。Verse創辦人張鐵志表示,雜誌出版邁入第三年,當期封面結合永續題材,除雜誌內容外,串聯實體活動,讓民眾透過生活更理解永續。

Verse當期雜誌(圖/林莉攝)

「Verse永續文化節」活動包含永續系列論壇,及在北藝外圍與家樂福攜手擺設的小農市集,並結合MUME餐廳及Bar Mood酒吧推出限定餐酒。Verse也在17日與茶籽堂合作舉辦「永續旅行」論壇,張鐵志表示,Verse是一個以文化為主題的雜誌,結合旅行,可以讓新的生活方式、文化價值、旅行模式被更多人看見。

茶籽堂創辦人趙文豪表示,會聯合Verse雜誌是希望能透過不同領域跨界,為同樣目標與價值鏈的產生更多不同的合作,「永續」並非只是環保、綠色,而是懂得跨出不同的價值鏈及生態系,往更美好的世界邁進,才稱之為永續。

與家樂福聯合擺設小農市集(圖/林莉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