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GQ電子雜誌免費贈

0
230
康泰納仕推出免費電子雜誌閱讀活動,下載VOGUE及GQ官方APP即可閱讀。(圖/分別取自VOGUE、GQ網頁)

記者/鍾淳渝

因為響應居家防疫,大家都大幅減少外出,康泰納仕集團特地推出「免費電子雜誌閱讀」活動,提供讀者一些新鮮事物振奮精神,陪伴讀者居家防疫的同時也能提升自己,在7月31日前皆可分別從VOGUE及GQ APP免費獲得三期電子雜誌。

本次贈刊活動,必須先成為VOGUE及GQ的會員,申請成功後會收到免費電子雜誌的密碼信函,接著從APP Store / GOOLE 商店下載「VOGUE 台灣」、 「GQ 台灣」。完成下載後,點選頁面右上方的帳號,點選已訂閱並輸入電子信箱, 便會獲得一組登入密碼。回到主畫面,系統會更新本次免費閱讀的5、6、7月號的雜誌(會於下方顯示可下載),下載後即可開始閱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