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Tube獲1億元融資 下一步將前進日本

0
244
教育科技平台VoiceTube宣布獲得新台幣1.05億元的投資。(圖/VoiceTube)

記者/李程程

新創科技教育平台VoiceTube宣布獲得超過新台幣一億元的A輪融資。VoiceTube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蔡豐任更表示,預計今年營收將是去年的三倍,更期望2020年全球用戶能夠達到500萬人。

據數位時代3日報導,投資人包含資策會與工研院創新公司合設的數位經濟基金、工研院創新工業技術移轉公司與三菱日聯投資公司合設的台日二號基金、柏瑞國際資產管理、資鼎中小企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及新加坡上市公司和通創投等。

VoiceTube為台灣新創公司,從經營社群起家,將新聞、電影及音樂等轉換成英文學習教材,發展出「看影片學英文」吸引全球近360萬用戶注冊,在註冊用戶中台灣用戶占七成,日本則有25萬人。

VoiceTube團隊對全球撒廣告,發現日本與越南是較有反應的市場,下一階段將會更積極地參與日本當地的新創比賽、Pitch活動,尋求與日本的企業創投單位(Corporate Venture Capital)合作的可能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