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動畫《咕嚕米的眼睛》完整大結局高雄獨家首映

0
496
咕嚕米的眼睛 Gloomy Eyes 電影海報(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記者/羅國嘉

HTC VIVE ORIGINALS 與法國 Atlas V 共同出品的《咕嚕米的眼睛》(Gloomy Eyes),不但獲得民眾喜愛更在國際舞台奪下「動畫奧斯卡獎」,今年迎來完整版大結局,華語版由金曲歌王蕭敬騰獻聲、英文版由金球影帝柯林法洛配音,4月10日起於高雄駁二VR體感劇院獨家首映。

蕭敬騰經典歌曲「王妃」曾加入 VR 動畫《可可夜總會》後,二度挑戰為 VR 動畫電影《咕嚕米的眼睛》(Gloomy Eyes)配音,以充滿情緒張力的嗓音,向觀眾傾訴一段淒美的愛情。根據媒體報導,蕭敬騰表示很榮幸可以和跨國團隊一起工作交流,也希望透過中文配音版本,傳遞這部動畫的宗旨「如果人類願意接受所有愛的形式,也許一切會變得不一樣」。

呈現 360 無界限視覺饗宴原創VR動畫電影《咕嚕米的眼睛》(Gloomy Eyes),為台灣 VIVE ORIGINALS 與法國 Atlas V 跨國合製,精心打造細緻視聽體驗,結合 6DoF(Degree of Freedom) 的 VR 全方位移動功能,觀眾彷彿進入動畫成為造物主,不僅貼近角色,還能自由調整高低遠近等 360 度視角,讓人忍不住窺探畫面中的每一個場景、物件。

本作首部曲橫掃各大國際影展,包括西南偏南電影節(SXSW)最佳敘事獎,入選威尼斯影展 VR 主競賽單元,更在素有「動畫界奧斯卡」之稱的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獲最高榮譽「VR水晶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