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新作《噬魂之夜》《搶救阿斯加德》強勢登出!!

0
243
擷取自中時新聞網

記者/許皓亮

宏達電9月30日宣布,VIVELAND 團隊取得美國知名虛擬實境(VR)遊戲廠商 ARVI 所開發設計的密室逃脫遊戲《噬魂之夜(House of Fear VR)》及《搶救阿斯加德(Signal Lost)》,並且於10月1日起,於台北、高雄搶先於亞洲市場亮相。

根據巴哈姆特9月30日報導,這兩款遊戲在10月1日時會在台北三創園區VIVELAND 虛擬實境樂園及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的 KOSMOSPOT X VIVELAND,這款遊戲主打著身處詭異恐怖的氛圍絞盡腦汁的逃出密室。

擷取自巴哈姆特網站

根據中時新聞網9月30日報導,在《噬魂之夜》遊戲中,您會掉進一間古老陰暗的房子哩,憑藉著微弱的燈光尋找走出房子的線索,房子裡會充滿各種毛骨悚然的聲音,也可能會發現出不合常理的事情,要征服這種恐懼感以及對遊戲的人和事情產生好奇心才能通關遊戲。

擷取自巴哈姆特

根據中時新聞網9月30日報導,《搶救阿斯加德》這款遊戲一開始會讓你身處於外太空秘密衛星研究站,但在幾個小時前訊號突然間消失, 並已偏離運行軌道,這衛星站即將衝破大氣層,墜落於地球造成人類滅絕的災難,如何能於時間限制內完成任務,重新啟動太空衛星研究站將考驗你的組員反危機的團隊協調能力。

兩款遊戲皆支援2~6人闖關,假日雙人售價為每人650元、三人以上售價為每人600元,平日雙人售價為每人550元、三人以上售價為每人500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