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語音突破60萬註冊 打造文青互動「聲」態圈

0
316
Wave吉祥物立牌吸引民眾拍照打卡 (圖片來源:17LIVE)

記者∕陳詣涵

後疫情時代語音社群盛行,Wave語音截至2月用戶突破60萬,去年2020下半年快速成長近200%,每月超過6000位聲音直播主產出約3萬小時聲音內容,日前舉辦現場演唱會,粉絲和觀眾聚集超過1000人氣氛熱烈。

Wave一月中於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Wave純粹聽音樂 戶外演唱會」,聲播主走出螢幕吸引粉絲到場支持。6位擅長不同音樂類型的人氣聲播主輪番上台演唱,超過1000名粉絲和現場民眾駐足、打卡拍照和下載App現場使用。

Wave平台成立兩年來,其內容百無禁忌且具備7大類多元節目類型與主題,吸引不少創作者、文青素人、專業達人、特殊職人直播主固定現「聲」開播。人氣聲播主泰白君,本身是專業社會線記者她曾分享參與的鄭捷隨機殺人案、台南維冠倒塌、女童隨機遇害現場目擊,她說單純聲音的分享讓更多人可以專注跟著她一起追根究柢深入新聞事件。而目前旅居美國曾是大學講師的小百無禁忌,聲播內容則是深入思辨重要但鮮少人關注的社會議題,內容多元深受使用者喜愛。

「Wave-純粹聽音樂-戶外演唱會」吸引粉絲同樂(圖片來源:17LIVE)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