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3技術如何走入大眾生活?從「錢包」一窺端倪

0
169
KryptoGo項目經理演講(圖/廖建富攝)

記者/廖建富

隨著時代的進步,區塊鏈技術的應用成熟,網路將晉升到Web3,對於Web3要如何走入大眾生活,KryptoGo企業開發經理Sean Chen 19日在2022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中表示,無痛、無礙、無感是散佈及加速去中心化在群眾影響力的最好方式。

他說,Web3技術在未來會應用於任何領域,為現人類文明帶來巨大的影響。無論是應用在智能合約、銀行驗證、貨幣交易、商務交流、社交通訊、檔案存儲等,但Web3目前最大的問題在於,工具使用上帶給使用者不夠親民,像是去中心化的服務眾多,操作過於複雜,學會後卻發現不敷使用,這都會讓用戶感受困擾與望而卻步。

為此,Sean Chen提出三個讓群眾可以更加融入的解決方案,「無痛」大幅降低群眾使用的技術門檻,使得人們皆可以使用。「無感」則是一種無所不在卻讓無需察覺的融入生活,「無礙」是一個錢包就能存取並使用所有的服務。

其中一項「無礙」便是KryptoGo一直在致力於整合Web3的服務,他表示,KryptoGo打造可以利用通往Web3世界的鑰匙「錢包」,讓人們不僅可以管理自己的資產,同時也可以參與去中心化社群的活動,形塑專屬個人Web3的身份證,在現實和數位資產之間架起一座橋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