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nderman Thompson公布大中華區高層領導團隊

0
1293
左起周世雄、鄧博文、Matthew Parry(圖/Campaign Brief Asia)

記者/陳芝瑄

Wunderman Thompson(偉門湯遜)日前公布大中華區高層領導團隊,本次團隊主要由智威湯遜接掌,亞太區首席執行官Annette Male表示,公司將這些領導團隊聚集到大中華區,不僅僅在亞太地區展現新公司將創造力、數據和技術人才共同結合外,也將在全球地區持續結合。

根據Campaign Brief Asia報導,台灣偉門湯遜董事總經理由台灣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鄧博文擔任,另外,香港偉門湯遜董事總經理將由香港智威湯遜董事總經理Matthew Parry擔任,而中國偉門湯遜首席執行官則由中國智威湯遜首席執行官周世雄擔任。

此外,前偉門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Bryce Whitwam也將辭去職務,與偉門合作十多年,Annette Male也感謝他過去對偉門的貢獻。

WPP集團去年11月合併了旗下兩大代理商智威湯遜(J.Walter Thompson)和偉門廣告(Wunderman),成立新公司Wunderman Thompson。鄧博文在今年「The future 100」年度趨勢發表時也提到,新公司Wunderman Thompson是以科技、數據與創意三點結合作為最根本的思維,而這兩間公司合併後,在台灣將會是一個超過200人的團隊,來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給客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