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即時通7月終止服務 半年內可下載聊天紀錄

0
793
營運20年的Yahoo即時通將於7月17日終止服務。(圖/擷取Yahoo Messenger官網、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Yahoo於6月9日在官網宣布,其營運滿20年的Yahoo Messenger即時通服務,將於7月17日終止服務。Yahoo在官網表示,未來半年內用戶可下載聊天紀錄。

聯合新聞網9日報導,Yahoo在官網說明停止此服務的理由:「Yahoo Messenger即時通是最早的聊天軟體之一,我們有許多忠誠的粉絲,但傳播環境不斷變化,因此我們轉而努力打造全新的、更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溝通工具。」

據報導,未來半年內用戶可以下載聊天歷史紀錄,進入即時通下載管理程式,登入後選擇認證方式,並輸入傳送過來的帳戶密碼,就可以下載傳至E-mail信箱。

自由時報9日報導,Yahoo 也提出替代方案,建議用戶之後可選擇目前正進行beta測試的 「Yahoo Squirrel」通訊 App,其主打群聊功能,支援iOS、Android 系統智慧型手機,目前尚未正式開放下載。該APP採邀請制,需得到邀請才能加入,用戶若想體驗,可在Squirrel官網頁面提出申請試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