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台灣傳出售 官方表示為不實傳聞

0
288
日前傳出Yahoo台灣即將出售,官方表示為不實傳聞。(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梁安妤

日前傳出Yahoo台灣將出售,買家遭指為東森購物、國泰蔡家、富邦媒等業者,對此官方已於日前否認傳聞,表示為市場不實消息。三家買家之一的東森購物否認,而國泰蔡家、富邦媒則無回應。

傳聞為Yahoo台灣潛在買家之一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確實有交涉過購買Yahoo台灣一事,但最終因價格太貴而不納入考慮,更直言Yahoo開出的價格要在台灣售出有一定的難度,同時他還透露富邦媒及國泰蔡家也是潛在買家之一,對此富邦媒及國泰方面皆表示無法回應。

由於Yahoo台灣13日才證實,董事總經理林振德及媒體業務事業群總經理方盈傑將在31日離職,隨即傳出Yahoo台灣打包出售的傳聞,非空穴來風,Yahoo台灣未來走向,受到曙目。

而針對林振德和方盈傑離職的原因,Yahoo奇摩並未公布,僅發表聲明感謝他們過去20多年來對Yahoo成長所做的卓越貢獻,並給予兩位最誠摯的祝福。

Yahoo奇摩也表示,未來將由全球策略營運資深副總裁巴格(Nicholas Bagg)帶領台灣整體的營運規劃與決策,並和團隊共同加強電子商務及媒體事業的整合,落實公司的策略執行與發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