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電商啟動徵才! 開放五大類別職缺

0
497
Yahoo奇摩將開放五大職缺。(圖/擷取自網路、文/曾郁晴)

記者/曾郁晴

Yahoo奇摩在上月27日公佈,將開放五大職缺,希望能招募電商產業人才,包括業務招商、行銷企劃、軟體開發、產品設計、數據分析等工作項目。

Oath執行長Tim Armstrong在8月訪台時,除了對Yahoo奇摩在台灣擁有的獨特電子商務平台成績及成長動能表達高度興趣外,也承諾將加強投資。面對現今數位人才的龐大需求。

Yahoo奇摩表示,為了提供年輕世代施展夢想及發揮創意的舞台,同時為台灣培養更多的電商專業人才,Yahoo奇摩電商團隊即日起將開放五大類電商領域專業人才招募,不管您是剛畢業的新鮮人、或者是對電商環境有無限創意的電商狂熱者、還是喜歡網購擅長社群操作的企劃奇才,都歡迎投履歷、一起加入Yahoo奇摩電商團隊。

至於員工福利的部分Yahoo奇摩也說:「五星級的工作環境、免費早午餐以及零食飲料隨便吃、免費的莫凡彼coffee Bar咖啡任您喝,此外,定期還有Yahoo小學堂,提供各項電商專業知識技能、英文進修及健身津貼補助、免費按摩、還有一批充滿活力、充滿創意、充滿夢想的電商團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