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完全退出中國大陸 228起停止信箱服務

0
199
Yahoo傳訊息通知用戶2月28日關閉信箱服務,屆時無法再從中國收發電子郵件/圖片來源:IT之家

記者/林珉靖

於1998年進入中國的Yahoo,曾在中國搜索引擎搜索流量市場占有率中,以30.2%擁有相當大的市占,但隨著大陸各大網路企業的崛起,Yahoo的中國市場逐漸被蠶食,中國業務也逐步關閉。直到今年官方宣布2月28日停止最後的電子信箱服務,Yahoo才完全告別中國市場。

據科技網站「IT之家」報導,2月26日開始,已有用戶收到官方發布的通知信件,表示Yahoo信箱於2月28日在中國停止服務,要求用戶儘快更換使用其他電子信箱。

Yahoo官方表示,可在2月28日前下載備份通訊錄、日程等,2月28日之後,無法再從中國接收或發送電子郵件。

美國網路服務公司Yahoo,從去年宣布退出中國市場後,就已停止提供大部分的產品與服務。當時的聲明指出:「有鑑於中國日益嚴峻的商業和法律環境,雅虎的整套服務自11月1日起將無法在中國大陸使用。」但依然保留了電子信箱等少部分服務。

如今Yahoo徹底退出中國,若以往使用的應用程式是綁定Yahoo信箱,則需要更換使用其他電子信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