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插旗NFT市場 3月底推「NFT商店」

0
238
Yahoo奇摩攜手台灣區塊鏈新創Blocto推出「NFT商店」 (圖源/Yahoo官方部落格)

記者/楊晨

Yahoo奇摩看準NFT市場龐大商機,攜手台灣區塊鏈新創Blocto,整合旗下購物場景、媒體內容和會員服務,宣佈將在3月底推出「NFT商店」Yahoo主打低門檻,台灣董事總經理林振德表示,期待打造民眾進入NFT市場的友善入口。

NFT早在2017年開始交易,但在去年突然竄紅,商機呈爆炸性成長。Yahoo結合自身平台流量優勢與Blocto的區塊鏈技術資源,推廣及開發NFT精選商品。主打低進入門檻的交易方式,串聯Yahoo旗下服務的賦能型商品等3大特色,讓初次購買NFT的消費者能輕鬆擁有NFT商品。

Yahoo奇摩第一波主打商品將有Yahoo獨家IP角色「丫虎」開先鋒,未來也將陸續推出Yahoo TV虛擬網紅「貝塔虎妮」NFT系列、規劃活動聯名及紀念時刻等其他類型商品,並計劃與各品牌、公益團體合作發行以MIT在地化為訴求的NFT商品。

在全球疫情的環境下,數位資產的存在逐漸被大眾接受。但在NFT熱潮下,仍要留意潛在的泡沫化危機,審慎評估風險。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