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123線上直播 教新鮮人掌握行銷

0
333
行銷達人李建勳

記者/劉曉鋒

yes123職涯學院為了讓畢業新人學習行銷能力,在3日由企業數位轉型顧問李建勳進行線上直播,為大家分享行銷的技巧以及日常生活如何養成行銷方式。

李建勳表示,成就來自關鍵技能。網路時代行銷人必備技能,例如軟實力,硬實力以及網路技能。進入職場要足夠認識自己,才有方向知道自己要學什麼,做什麼。

另外李建勳還分享到自己在平常生活中如何養成行銷方式,他說,每天看大量的報章社論,大量閱讀。從媒體中學習觀看電影電視,網路社群自學,以及觀察與客服。最後嚴師出高徒,找一個適合自己的老師從中學習,嘗試用對的行銷技能驗證屬於你的專屬能力。

李建勳給想踏入行銷專業工作的新鮮人要注意這3個小提醒。第一網路自學很方便以及大神何其多,但不要過於溫層的隨便,不要盲目跟隨和忘了學習目的。第二意見領袖和知名網紅的數位行銷,未必能套用產業操作。第三主流平台的講座和證照能考則考,對你之後的職場生涯肯定會有幫助。

最後李建勳給即將要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說到,沒有任何事是憑空而來,一切都有其情境脈絡。安靜的,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讓你的成就成為你最大的聲音。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