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主站整合Gaming內容

0
276

記者/林李鑌

Google 19日在官方部落格宣布,爲進一步提升游戲玩家在YouTube上的體驗,將YouTube Gaming的內容與服務將整合至YouTube主頁。

YouTube Gaming是Google 在2015所推出,Google表示,YouTube Gaming App從19日起與YouTube主站整合,在YouTube Gaming中廣受好評的功能整合到YouTube 主應用程式,如「遊戲頁面」、「超級留言」和「頻道會員」、「深色主題」等。

整合後的YouTube主站,將在頁面頂端置入遊戲內容,由系統根據用戶喜歡的影片顯示個人化的遊戲,這裡也會顯示已訂閱頻道的熱門遊戲直播和最新遊戲影片。此外,直播影片與發燒影片擁有專屬的影片櫃。

針對新人創作者,YouTube將在Gaming首頁和「發燒影片」功能中每周推送一名優秀新人作品,幫助新人創作者嶄露頭角。目前這項功能在美國地區開放,未來將陸續在更多國家和地區推出。

爲專注在YouTube上開發更多游戲相關功能,觸及整個游戲社群Google預計將在2019年三月左右讓YouTube Gaming退休,將用戶轉移至YouTube主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