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子母畫面誰能用? 三日三變結果出爐

0
175
YouTube官方於12日確定全用戶都可以使用子母畫面,但還是有不少人對此懷疑(圖/擷取自推特)

記者/郭俊偉

近日YouTube官方頻頻出包,YouTube 10日在推特表示,實驗中的「子母畫面」功能,將開放給iOS 15的用戶繼續使用,但隔了一天又聲明只在YouTube TV和Android版YouTube App的Premium會員使用,沒想到12日卻又澄清全用戶將都可以使用,3天內3種答案讓許多網友十分混亂。

一名網友於10日在推特詢問有關子母畫面的問題,當時YouTube官方回應該功能將開放給iOS 15的用戶繼續使用,讓許多果粉充滿期待,不料YouTube官方又發表聲明,表示子母畫面只在YouTube TV和Android版YouTube App的Premium會員使用,而目前YouTube TV並沒有開放在台灣使用。

面對YouTube官方的澄清,不少網友都表示十分不滿,除了抗議對iOS用戶的不公平外,也對這次YouTube出爾反爾的回應感到憤怒,就在輿論譁然之際,YouTube官方又發表了第三次聲明表示,今後將規劃全用戶將都可以使用,換句話說,不論是不是Premium會員,以後都可以使用子母畫面,但接連三天三種回應,讓人不禁懷疑是否還會有其他變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