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新版警告處罰系統 三個月內犯三次頻道將永久關閉

0
321
Youtube 新政策(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記者/劉馥瑄

日前Youtube收到許多負評,原因是許多頻道上傳情色不雅內容,卻沒有受到控管,兒童都能輕易觀看。為改善這樣的情況,Youtube推出新版警告處罰系統,三個月內違反YouTube平台三次者,將關閉該頻道。

數位時代20日報導指出,一位YouTube影片出版者在論壇Reddit貼文表示,Youtube的孩童影片中,下方留言出現不當發言;此外,德克薩斯理工大學則刊登一份研究報告,報告中提到,Youtube演算法是有問題的,當使用者正收看「陰謀論」影片時,推薦觀看影片卻給予「地球是平的」這樣的影片。

匯流新聞網20日指出,根據國外科技媒體The Verge報導,YouTube近期宣布更新違反社群規則的懲處政策,自25日起,只要違反該政策的頻道都會先收到警告,若90天內未進行改善YouTube會將頻道強制關閉。這也是YouTube接近10年以來第一更新這項懲處政策。

新版 YouTube《社群規範》警告機制

Youtube表示,處罰分為三階段,當獲得一次處罰警告,擁有此違規影片的YouTube頻道將會一週被停用,用戶無法上傳任何新影片,此打擊將會於90天後失效。如果在90天之內,獲得第二次處罰警告,就會被以兩週頻道停用處置;同樣的90天以內,若獲得第三次處罰警告,YouTube會直接關閉此頻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