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新功能「New to you」 提升使用體驗

0
336
YouTube推出「讓你耳目一新」(New to you)新功能,能夠在手機、桌機和電視的YouTube主頁上使用。

記者/邱俊維

YouTube日前推出新功能,「New to you」,能夠在手機、桌機和電視的YouTube主頁上使用。YouTube表示,這項功能將幫助使用者在推薦影片之外,還能再發現其他有興趣的創作者和內容,整體使用體驗更加提升。

在YouTube主頁最上面有一排新的標籤按鈕,上面有YouTube分析使用者經常觀看的影片後所分析出的各種分類標籤,而這些標籤的最後面就是「讓你耳目一新的影片」(New to You)。

「New to you」除了能讓使用者增加觀看影片的數量,同時也能看到未接觸過的,但是他可能有興趣內容。而對於創作者來說,更能讓影片曝光度提升,接觸到更多觀眾。

YouTube表示,這個功能是在「使用者喜愛並經常觀看的內容」和「使用者可能有興趣卻完全沒看過的內容」之間取得平衡。當使用者點選這個標籤之後,也表示他們在看完推薦的影片之後,還想要更進一步觀看更多相關內容。

主頁上方的功能列將一直存在,使用者可以隨時點選其他有興趣的推薦影片。但因為推薦影片屬於個人化內容,因此必須登入YouTube帳號才能使用該功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