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 TVBS推出特別報導

0
186
TVBS將在25、26日推出大選特別報導(圖/擷取自TVBS新聞)

記者/吳宜庭

全台關注的九合一大選即將於26日登場,收視率第一的TVBS推出大選特別報導,26日投票當天從下午3點開始至晚間10點,由TVBS播報團隊,全程直播報票及分析選情,此外也分別在網路、電視平台,邀請許多專家學者一同討論投票情形、選後評論,讓觀眾掌握最新走向。

25日選前之夜《少康戰情室》將從晚間10點播出至午夜12點,與來賓進行選情總盤點。26日投票日當天,下午2點的《新聞大白話》將由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主持,討論各地投票情況及選舉熱度;下午4點由錢怡君接棒,即時關注最新開票情況與趨勢。下午6點《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將與來賓共同分析選情。下午7點《TVBS戰情室》則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邀請陳文茜及來賓共同探討開票結果。

《新聞大白話》YouTube頻道同時推出網路特別節目,26日下午3點半起,由主持人錢怡君、翟翾、陳諺瑩、謝曜州即時開票,也邀請專家學者一同進行討論,有別於傳統媒體嚴肅的型態,屬於較輕鬆的節目類型,這次直播也增設了討論版,能與網友們即時互動。

至於訪談來賓,則邀請到多位政治人物及學者,包含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立委洪孟楷、國民黨文傳會黃子哲、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何志偉以及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另外還有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游梓翔、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張佑宗,以及資深媒體人錢震宇。

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游梓翔在臉書上表示,當天他將參與TVBS兩個節目的選後評論。游梓翔認為,雖然不是首次到電視台參與選後開票,但同一晚先後出現在社群媒體和傳統媒體兩種不同平台,是相當有趣的體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