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九合一大選 民視 開選舉特別節目 調3千名計票員

0
356
民視以直播、電視等多元方式,全方位掌握最新選舉結果與選情分析。(圖/翻攝自民視youtube)

記者/陳彥錦

因應26日選舉,民視無線台及民視新聞台都將在當日下午4點分別播出選舉特別節目,並直播即時開票情形,四季線上也提供免費觀看15個頻道選舉特別報導,此外也將網路平台、電視和直播等不同多元的方式播報選舉新聞,27日節目「台灣最前線」則以直播方式進行選後分析。

民視第一台及無線台都將在26日下午4點播出2022大選看民視特別節目,民視新聞台早上則有大選看民視六點、七點晨間新聞,下午有民視選舉最速報四點、五點新聞,緊接著六點播報即時開票和選情分析,由主播李禎偵主持,邀請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邱明玉及「嶔點話題」主持人徐嶔煌作為來賓。

民視新聞選前即在全台急徵3000名計票員,安排在全國各地,以手機即時報票,精準掌握又快又準的開票實況,並搭配資深評論員深入討論選情影響。

四季線上有十個台灣新聞頻道,加上也投入開票報導的綜合頻道等,九合一大選當天,四季線上可以免費觀看15個頻道的選舉特別報導,全方位掌握最新的選舉結果與評論分析。

11月27日晚上7點55分台灣最前線則播出2022九合一大選特別報導,以特別直播的方式進行選後分析。由民視主播何文堯主持,政治評論員于北辰、 邱明玉、民進黨大安、文山區議員候選人簡舒培、國民黨板橋區議員候選人葉元之、徐嶔煌作為嘉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