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2》范少勳驚見血光之災

記者/陳樂珊

范少勳在本週《阮三个2》節目中,貼心且主動的表現深受楊貴媚、索艾克的肯定。節目中,三人正合力製作民宿招牌,在處理招牌過程中,范少勳不小心受傷,血流如注,但他反應冷靜淡定,令眾人擔心。

據公視新聞稿指出,范少勳雖不小心將手上一小塊皮消掉,卻與一旁的工作人員驚呼「小心」,才讓大家發現原來他受傷了。楊貴媚得知後十分擔心,要求他趕快去洗手處理傷口,范少勳還反過來安撫大家「只是一小小塊皮而已」。索艾克也發揮同事愛,不二話立刻接手削木樁的工作,還笑稱「民宿的苦力擔當換人了!」

雖經歷了一場小意外,最後完成的民宿招牌令眾人十分滿意。楊貴媚說,自己做完以後好感覺好有成就感。范少勳也感動表示,沒有想過媚姊會在那邊用電鑽、一起刷油漆;這個招牌不是他一個人完成的,是三人一起建構的。

 

medianews0906

Recent Posts

不只產業轉型 親子天下首次嘗試跨領域IP合作

記者/廖品謙 親子天下於4月2…

7 小時 ago

永續世代 羅國俊:聯合報設太陽能版朝淨零碳排

記者/陳柄亦 台灣預計2050…

7 小時 ago

創紀錄 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1.2萬人參與

記者/陳鈺茹 第五屆台灣跨境電…

9 小時 ago

聯合報記者李隆揆:五感全開 打好完美的戰爭

記者/陳軏        聯合…

11 小時 ago

銘報2242期出刊

本報訊 銘報2242期頭條為新…

3 天 ago